close


蘆洲團購美食美國進入第二季超級財報周,挾帶市場想像行情,道瓊、那斯達克及S&P 500等指數都有不錯的表現,尤其是S&P 500指數已連續三天上漲並創新高點,有助於短線多頭趨勢發展,建議順勢而為布局期交所高雄中秋伴手禮推出的S&P 500指數期貨。

台中2018年菜外帶

今年以來,美國股市表現最為亮眼的是科技類股,上漲幅度約為15~20%,而前不久因為資金移轉至金融類股的關係,科技類股出現較明顯的獲利了結賣壓,使得走勢相對疲弱,但金融類股中的摩根大通與花旗因公布交易收入下降台南火鍋推薦 平價,使得股價受到壓抑,只能撐盤無法上攻,讓S&P500指數近一個月的走勢,大致呈現橫盤整理的格局,震盪區間約在2,410~2,455點之間。不過,在美國企業財報季正式展開之後,道瓊、那斯達克及S&P 500等指數都有不錯的表現,尤其是S&P 500,連續三天上漲,上周五(14日)上漲近0.5%,盤中高點更突破6月19日的前波高點,其中,較為強勢的是能源類股及部分科技類股。

回頭觀察期交所推出的S&P 500指數期貨(SPF),在7月12日強勢上漲,收了一根長紅後,已突破短期均線壓力,短線壓力轉為支撐,若後續財報公布讓焦點再度轉回科技類股,加上升息放緩的利多影響,有助於短線多頭趨勢的發展,在未跌破10日均線之前,不需過度偏空看待。(工商時報)

聖誕禮盒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陳可盈嗽筍世約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